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了輔大猴精闢的影評後
我也來講講看完此片的心得(不夠格當影評啦!)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歌舞片
只是單純衝著我的偶像-Johnny Depp去看的

大家應該不會忘記他在神鬼奇航中像瘋濟公的造型吧?
就是喜歡他那種隨性的演技,也不會為保持形象而扭捏

他演的片我幾乎都有看過
但是沒有一部讓我衝擊這麼大的
輔大猴就很精準的寫到我的心聲---怎麼這麼的悲劇!
看完後心情整個的blue~~~不過整體說來是值回票價啦!

電影的視覺效果似曾相識
就是那種陰森灰暗沉重感覺(對啦!就是像斷頭谷,開膛手傑克的感覺)
Johnny的造型有點小聳
理髮師有那一頭亂髮要說服客人上門應該很難吧?
然後刻意做作的悲情感覺.....真的就是Johnny Depp的另類演法
不過......那真的是他自己唱的嗎?原來他還會唱歌喔~~


大家可以參考輔大猴的介紹
看了他的解說
猛然發現其中演員原來有演過哈利波特啊!!!
裡面那個追求愛情的水手我到是沒看過
只覺得他在裡面真是個傻B


還有還有~~~~
原來不只我發現那個飾演義大利佬的前面凸凸一包.......羞
誰叫他愛穿緊身衣啊~~~



題外話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發生影片中斷的小插曲
負責人馬上很盡責的解說因為數位撥放機當機的關係
也很有誠意的要贈送在場客人免費再看一次此片的優惠
再加一張不限日期的可樂兌換卷
可是有少部分沒品的觀眾不滿意
現場大聲嚷嚷要他們退票或給更多
人家只不過中斷十分鐘
而且最後也完整看完了啊
拜託大家可憐這些電影業者吧
大部分的人都買盜版或盜錄
已經有很多電影院經營不下倒閉了
何苦要再佔他們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