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照片皆由860拍攝


星期日天氣很好
為了測試860順便帶禎寶貝出去走走
我們又到青年公園晃晃
這次有早些出發了



到了入口約200公尺處
發現室內植物園有活動
原來是蝴蝶展覽
趕緊進去瞧瞧

進去裡面是個小小的像室內花園的地方
有個斜坡慢慢延伸至另一個空間

禎媽在用860測試近拍,禎禎好奇在旁邊看(這張是A80拍的)


這是拍出來的效果


到了真正展蝴蝶區的入口處
前面放了些海報介紹蝴蝶

入口處用布簾作了個區隔
免得蝴蝶飛出


一進入就有好幾隻蝴蝶在會場飛舞
不敢太靠近,怕驚動它們
用光學3倍變焦拍的結果


可愛的禎禎不知道大人們在忙什麼
為何一下子蹲下一下子彎腰
就學我們乖乖的蹲在旁邊
手上拿著撿到的葉子不放

會場可看到很多幼蟲在植物上爬,甚至結蛹

聽解說者說過兩天就會變這樣

裡面有好多像我們一樣帶小孩的父母
到處聽到小孩子的驚呼聲


瑪麻,不要拍了,我要去那邊玩啦....

ㄟ....你們在看什麼?借我瞧瞧....

嗯.....這個相片是解釋........%&@#....

這位才女,妳真是學多廣識,美貌天仙....我有榮幸參與你的講座嗎?

讓我們在這裡稍作休息吧!
禎禎:小李子,來扶本太后下來吧!!!!

美女你好,敝人叫小明

在下個性靦腆,不善表達,尤其在美女面前
禎禎:我把拔說我們可以當朋友,握個手吧!!!

那個小男孩還真的蠻喜歡跟著我們
連他阿公叫他回家都不理......
噗!!!我們禎禎那麼有異性緣嗎??

這次禎媽有備而來
帶了些小米來餵食鴿子
不過這次看不到幾隻鴿子
倒是有很多麻雀


禎禎心情超好的

860對焦速度真的很快,最適合拍小孩和寵物了

待了約四個小時,大家飢腸轆轆啦!! 趕緊找東西吃吧!!!
吃飯前要擦桌子
老闆!!!我的午餐還沒好嗎?

兩個套餐共150元,便宜吧!!!


吃完飯,還沒到家, 禎禎又等不及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