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好久沒同時上下班了
難得這個月禎爸上正常班
昨晚以慶祝生日的理由
就不回去婆家用睌餐了
好友推薦我們到板橋文化路"陶板屋"用餐
下了班就直接過去吃看看囉

"陶板屋"在全省有十幾家分店
我們要去用餐之前
花了幾分鐘上網查了它的菜色與價錢
價位與Tasty差不多
網友對他們的服務評價也還好
雖然不是假日
到達時
餐廳已經快客滿了
原以為要等
沒想到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帶位了! Lucky!

剛坐下就有服務生送來麥茶
因為我已經先想好了要點的菜色
所以花不到一分鐘就點好餐
又過沒多久就送上第一道前菜-烤杏鮑菇

PS:因為餐廳燈光黯淡,又不好意思用閃光燈,以下相片拍出來效果很差

 
因為迫不及待吃了兩個才想到拍照
所以其實它沒那麼少的啦~~~~
杏鮑菇上灑了些辣粉提味
吃起來很嫩
可惜有些涼掉了......

再來送上來的是沙拉
左邊是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右邊是新推出的西芹燻鮭魚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旁淋上了少許百香果醬汁
搭配著吃很開胃
但是海鮮太少了吧!(只有兩隻小蝦和墨魚片)
燻鮭魚倒是很嫩
將它附帶的果醋淋上去
酸酸的口感加上生西芹
也很有風味

再來送上的是白菇海鰻清湯(旁邊是免費贈送的桑椹醋汁)
 
湯很清甜
但是料好少......殘念
(而且後來才知道桑椹醋汁可以續杯.....)


禎爸點的是蕈菇卡布濃湯
 
湯喝起來有好濃的蘑菇味,很綿密
菇的口感也不錯
 

送菜的速度很快
才吃完一道沒多久
馬上下一道就接著送上了

鯛魚起司炸飯團
 

外表看起來沒什麼
切開可看到牽絲的起司
有濃濃奶香味
沾上盤上的白醬很好吃
外皮有點像鍋巴的口感
但是我怎麼沒吃到鯛魚???
 

替禎爸點的是櫻花蝦蒸飯
看起來份量不多
 
它是用五榖米加櫻花蝦蒸熟的
吃起來有很香的蝦米味
也很有口感
這個我喜歡....
 
吃到這幾道菜已經覺得有些飽了
但是別急
主菜正要送上呢!
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別看它血淋淋的樣子
這是七分熟的呢!
還好我沒要求五分熟~~~~
另有兩種醬汁可選擇--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
我喜歡重口味
所以選黑胡椒醬
牛肉本身吃來普通
搭配蒜片倒蠻有嚼勁

禎爸點的陶板羊肉
 
將檸檬擠在羊排上
羊肉的鮮美被提升出來
吃起來很嫩
並沒有特殊的羊騷味
我覺得比牛肉好吃呢!!!大力推薦!!!

甜點:葡萄慕思 飲料:黃金香柚茶
 
葡萄慕思的酸味剛吃下去時很強烈
但漸漸的味蕾適應後
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像禎爸形容的---好像戀愛的滋味
(那你到底覺得好吃嗎???)

至於香柚茶....
聞起來很香
但是喝起來淡了些~~

紅豆抹茶奶酪
 
入口即化
搭配抹茶醬和紅豆粒
味道很特殊
不過我曾吃過更有奶香味的(忘了哪裡吃到了的....)
所以覺得還好

整體說來
食材蠻新鮮
味道也不錯
以這個價位(499+10%)來算
份量與口感讓人還算滿意
他們的服務親切快速
只是一樓餐廳的座位稍嫌擁擠
客人一多就顯的吵雜
後來到二樓上洗手間時才發現
樓上空間與設計較寬敞舒適
不過如果各位看倌要吃氣氛的話
這裡可能就不是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