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寶貝今天滿二歲了!
禎爸特地請半天假
也買了個蛋糕幫禎禎慶生
阿罵幫禎禎換了一套漂亮的粉紅洋裝
姑姑和阿叔也回阿罵家幫禎禎慶生
性急的禎禎在把拔把蛋糕打開之際,連忙先嘗試吃一口....


在點蠟燭時禎禎就一直合掌拜拜
喔~禎禎是在感謝大家的疼愛呢!


禎禎寶貝~~馬麻幫你切蛋糕喔!


嗯~~好好吃的蛋糕喔!又香又軟的,滑潤入口...


壽星總是免不了被塗上奶油的啦!
你看看我被塗上奶油還是一樣可愛吧!


我長大了!二歲了!

回顧這兩年
感謝我的公婆花費好多心思帶禎禎
感謝禎爸的體貼幫忙分擔家事
感謝禎外公外婆在我們回南部時開車載我們到處遊玩
感謝禎阿姨們送禎禎好多漂亮的衣服
更感謝禎禎~~~我的寶貝選擇當我們的小孩


馬麻~~我會當個聽話的小孩喔!


把拔馬麻要常常陪我玩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