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作了35週的第九次產檢後
林醫師說大小寶一切都很正常,選好日子生產了嗎?
忽然被他這麼一問,不可置信的小聲問:下週可以嗎?
心裡好想歡呼大喊:我終於要卸貨啦~~~
我想應該是最近我血壓不穩定又嚴重水腫
再加上大小寶胎位不正,所以特別首肯讓我在36週生產...
還記得34週產檢時兩個兄弟難得的胎位都正了
林醫師還問我要不要自然產?
窩的馬呀~~雖然我很怕剖腹,但也不敢冒險啊~~~
還好大小寶在我的"曉以大義"下又轉向了
回到胎位不正的姿勢讓醫師無法堅持要我自然產.....
哈哈~~兩兄弟有乖,沒有辜負媽咪喔~~

話說到生產日,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選好了
就在六月四日(36週4天)吧!
趁這幾天休假好好的再補充一些蛋白質
希望大小寶出生後體重不要過輕
不知道兄弟倆是興奮還是怎麼的
這幾天踢的讓我肚皮更不舒服,晚上都不讓我好好睡覺
害我早上精神不濟,瞌睡連連....
還好醫院的事情大約都已交接完
所以這幾天要開始請假準備了
現在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啊~~



各位親朋好友就耐心的等待吧!
有空會趕緊上來報告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