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並沒有偏心
雖然大寶真的比較像我(個性和長相)
只是覺得他的表情和行為超好笑的
所以我非得要寫這一篇來紀錄一下

大寶不像小寶愛笑,尤其當我們越想逗他,他越酷
所以我們都叫他酷哥或胖胖(有次出門,附近阿桑叫他的稱謂)
剛睡醒時臉最臭,好像被人家挖起來似的,超不爽的臉
即使姊姊跟他玩的很High,他的臉部表情也是酷酷的
他越是這樣一付不屑的臉,我們越喜歡捉弄他




可是說他酷,他笑的時候可是很豪放的(好啦~我承認像我啦~)
很愛說話,最喜歡叫媽媽(阿罵說他的意思其實是要吃東西)




愛耍賴,玩到一半不爽就耍賴



不愛睡覺(這點就沒遺傳到我...)
常常一大早就起床,大概十點多會睡個回籠覺
然後中午就不怎麼睡了~~
所以當我們晚上回去找他們兩兄弟玩時,大寶已經開始恍神
玩一玩還會不支睡著,怎麼都叫不醒





嗯~~可以培養大寶長大後當個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