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在前幾天就預測這次週末是陰雨天
所以當星期天一早起床看到那耀眼的陽光時
就高興的趕緊梳洗準備到戶外走走
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大安森林公園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曬起還很舒服
我們把氣球充飽氣,一起來玩球囉!
   

我追追~~~
 
又踢踢~~~(怎麼同手同腳?)
 

好舒服的風!!!我要坐飛機飛囉~~~
 

抱著寶貝一起在公園玩真是幸福!!!
 

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吧!
 

把拔我要吃你的甜甜圈......
 

邊吃還不忘看別的小朋友玩耍
 

口渴了,喝個水吧!
 

看我仰天長"喝"!!
 

充好電,再繼續玩球吧!
 

咦?那個是啥??
 

遠遠的天空出現彩色的..........
 

是風箏!!!把拔我想要!!!
 

把拔說我們還是一起玩球好了!
 

呼~~~好累啊~~~
 

我要去那邊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啦~~~
 

這個搖搖馬跟我坐過的不大一樣耶!
 

溜滑梯~~~
 

好好玩ㄝ~~~
 

馬麻買了個電動吹泡泡機,好新奇!
 

在旁邊的農產品展示區逛逛
 

好多蜜蜂喔!!!禎禎一點都不怕,一直想伸手摸....
 

午餐就在附近的漢堡王打發了...
 

喝個飲料吧!
 

回頭乘坐捷運的時候,母女兩都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