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政府有史以來首次全面開放民眾免費流感疫苗接種
根據統計
開放首日有近萬名民眾接種。.......by奇摩新聞 

健保局這次難得開竅
還沒去打的朋友趕緊去打
只有痛那麼一下
卻可以避免重感冒時發燒全身痠痛
甚至臥床難過好幾天
不要鐵齒以為自己抵抗力強
尤其要準備懷孕的女性更要去接受預防注射
對....禎阿姨...我就是在說你啦!!! 

這陣子下過雨後
氣溫就持續下降
星期六晚上剛好要到遠百買東西
順道帶禎寶貝去逛逛

坐車坐的昏頭的禎禎還一臉搞不懂情況

咦?怎麼一轉眼就到個奇怪的地方???
 

到了8樓兒童區
看到了各種顏色鮮豔的布偶們
禎禎又開始興奮的到處摸摸

你好啊!站在這裡很無聊吧?要不要跟我玩?
 

穿衣服的熊熊好帥氣!!!
 

米奇老鼠坐車車.......
 

你好乖~~~~(禎禎不愛坐娃娃車,總是要大人們哄騙才肯坐一下.........>"<)
 

看到購物的人們人手一袋
禎禎也要搶著幫馬麻提袋子

馬麻你是買什麼?怎麼那麼重???

 

看到假娃娃,原本有點害怕
馬麻假裝跟娃娃玩搔癢
禎禎才開心起來
 

益智玩具區----禎禎還太小,不會玩
 

騎塑膠驢子...........(禎爸:明明是馬!!!)
 

旁邊的玩具車會發出各種聲音呢!
 

小葛格,我跟你說要按這邊..%#%&......(愛現是遺傳到外公嗎?)
 

這個畫板比我們家的大,又是彩色的耶!!
 

把拔獻唱一首:路邊一棵榕樹下~~~(唱的很陶醉的樣子....)
禎禎:..#%&..(很不耐煩的樣子....)把拔,還是讓我來吧......
  

ㄟ~~....讓我想想唱哪首主題曲........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啦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