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帶著大寶出院回婆家坐月子
大寶的黃疸指數雖然有些偏高
但是只要多加注意,過幾天回診追蹤即可
住保溫箱的小寶情況也好轉許多
抽血檢查都正常,暫時已轉移保溫箱至普通嬰兒床觀察
預計幾天後就可接他出院

昨晚是大寶住阿罵家第一晚
也許是環境或溫度不同而改變了作息
在醫院都是間隔約四小時餵奶一次
回來後的大寶每兩小時就哭著討奶
搞到我們大人晚上都不得眠~~~

體重只有約2600克的大寶真的很迷你
比禎爸的拳頭還小的臉
長相表情跟禎禎小時後有些像




長的一副比實際天數成熟的臉


(其實那鹽酥雞和燒烤是我現在想吃的啦~~)


這次的生產經驗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痛!
雖然不是第一次生產了,但是這次的雙胞生產讓我耗盡體力
傷口痛+子宮收縮痛+漲奶痛+血壓高導致頭痛~~真的是讓怕痛的我吃足苦頭
還好現在身體狀況已經好轉,只剩下懷孕時導致的高血壓還遲遲降不下來
可能還要休息一陣子才會改善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兩個寶貝們要健健康康!


各位關心我們的親友們,你們的加油和鼓勵我收到了
好感動在無名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讓禎爸禎媽心中充滿溫暖~~~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