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除了肚子越來越沉重外
因為無法出門,生活上也沒有什麼新鮮事
連跟心愛的禎寶貝互動上也少了很多(婆婆怕我的肚子被撞到,所以禎禎現在都只有找禎爸玩.....)
所以現在較少紀錄家庭生活
禎媽很感動的是,有很多好朋友還是不時來幫我打氣加油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說實在的,年紀大真的是懷孕的最不利因素
現在的我雙腳水腫,宮縮頻繁
再加上胎位有些下降,壓迫到大腿股間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尤其走路時大腿及膝蓋已經開始疼痛
真不能想像要如何撐三個星期?


上次產檢時(31週)我的體重已逼近70公斤
結果大小寶各增加200公克而已....(29週時為1600克)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趕緊吃肉補肉吧~~~
除了平價的X族牛排,X家牛排外
還跟禎爸吃了海莉西餐(板橋南雅南路與府中路口)和野宴燒烤
有沒有成效?等這星期的產檢就知道~~~






看來這幾天吃的都先胖到自己了~~~圓圓的臉阿!






禎外婆說很少聽到禎禎說話
閉屬的禎禎更不喜歡對著話筒講話
上次錄了一段母女倆無厘頭對話
(內容是在說客廳擺放的紅菜頭小盆栽....)
有興趣的朋友就聽聽看禎禎臭乳呆的對話吧~~ 
如果覺得無聊可不要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