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們結婚滿五週年了!


為了慶祝,這天我們倆特地請了假
早上把禎禎送去幼稚園後(當然不能有電燈泡打擾~)
先把豬窩打掃一番,吃個悠閒的早餐後
當天的計畫就是重溫約會時的記憶---看早場電影
是的!自從懷孕後到現在就沒進過電影院!
想當初,看電影是我工作之餘的唯一休閒育樂呢!
為了配合聳很大的禎爸,特地選了一部有D3效果的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讓可憐的宅爸嘗試看3D電影的滋味
然後中午到品客牛排餐廳用餐,簡簡單單的慶祝結婚紀念

好吃的雞排和螺旋酥皮濃湯


餐後水果點心飲料









原本是住台灣南北互相不可能相遇的兩人
因我的離鄉北上工作
被緣分很奇妙的牽在一起
剛開始還很討厭那個有點臭臉的白面書生
喜歡講冷笑話,但工作時還會莫名的忽然陰沉下來(當時正經歴失戀)
後來竟然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原來這是你的策略....)
慢慢的發現我好像被口香糖黏住了?這個人的班別怎麼剛好都跟我一樣?
下班後還可以順便載我回家(後來發現原來根本就不順路)
漸漸的相約去逛夜市,看恐怖片,騎車去北海岸吹海風
原來我這樣就被套牢啦?
難怪你總是賊賊的笑著說:你最後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嘿嘿~~

回頭看看這幾年,一下子蹦出三隻小鬼頭
也有了我們溫暖小屋(雖然現在凌亂不堪...)
共同生活的這五年有吵有鬧也有許多歡笑
雖然你沒辦法讓我完成想當貴婦
的夢想
但是我甘之如飴
雖然你總是會忘東忘西,做事緩慢讓我受不了
但我甘願作嘮叨婦(指揮別人是我的強項..哈哈!)

雖然我脾氣暴躁沒耐心
但你總是耐心容忍我
雖然我作事粗心又喜歡耍無賴
但你總是默默在後面收拾善後
行事極端不同的我們能這樣和諧的相處這麼多年,只能說是個性互補吧!
















親愛的老公   結婚紀念快樂!
一定要再跟你度過無數個五週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