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週數越來越大的關係
最近大小寶的胎動強烈到讓我很不舒服
尤其是晚餐後
也許是剛享用過大餐特別的興奮
當我坐在沙發椅上想輕鬆的看些電視節目時
兩隻牛就在我肚子裡開起派對
隨手抓起相機就被我拍到精采的一幕










上週末禎禎跟阿公阿罵回南投
夫妻倆難得有個輕鬆的假期卻又遇上壞天氣
哪裡都不能去,又不想一直看電視浪費時間
忽然想到之前在某網誌看到肉桂捲的做法
還好上次做水煎包的材料還有剩
再買罐肉桂粉就可以做了

步驟及材料請參考my family
大肚婆懶的再打步驟了~~~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揉麵團



放一小時發酵




將麵團桿平加上肉桂糖再捲起來




切成約厚度為3~5公分之小段




刷上奶油再灑上肉桂糖粉,等第二次發酵後就可以烤了



烤好後再淋上糖霜(我沒有準備糖粉,所以就省略了...)
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因為我們的烤箱無法設定溫度(變頻燒烤微波爐)
所以花了好多時間反覆查看麵團烤的情形
可能是麵粉不夠,所以肉桂捲中心有些糊
不過基本上味道還是不錯的啦~~~(自我安慰....)
不討厭肉桂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媽 的頭像
    禎媽

    禎家三寶-寶貝,大寶和小寶

    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